世界杯开赛以来,各大豪门逐一亮相,巴西、德国、荷兰等传统强队均表现出色,出线可能性比较乐观,而小组赛中也爆出了不小的冷门,西班牙和葡萄牙难兄难弟双双大比分落败,哥斯达黎加爆冷击败乌拉圭这也是很多球迷没有想到的。

01

世界杯效应也带动了相关产业,和世界杯相关的手机APP也纷纷走红,有传统的体育直播应用,也有足球相关的手机游戏,和世界杯赛场上一样,小编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中也看到了一匹黑马——找小工APP,这个看上去与世界杯没什么关联,但是80万的下载量算得上是近段时间以来家庭服务类APP里突出重围的佼佼者。

对不少球迷来说,熬夜到天亮,第二天再挂着黑眼圈大眼袋加烟嗓去工作,已经成了世界杯的标配“赠品”,长达32天的赛程也让大家直呼“看球虽易、熬夜不易,且看且珍惜”。白天工作不能得罪上司,晚上看球不能得罪老婆,不少男球迷大呼伤不起,工作的紧张忙碌难免忽略了家庭生活,找小工APP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实现了下载量的井喷式增长,只要是“家务事”找小工一个电话工人上门服务,没有中介费,没有隐形消费,和工人直接交流,沟通顺畅,服务完善,大幅度的提升用户体验,将不少球迷朋友从“家务事”中解脱出来。

找下工APP将线下的家庭服务成功移植到手机客户端,为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用户提供家庭服务,精准定位,全面覆盖,上门服务让找小工APP在家庭服务类APP中成为了不折不扣的黑马。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