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625日消息,最近关于青少年逃离Facebook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但据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最新报告显示,青少年并没有抛弃Facebook

分析师内特·艾略特(Nate Elliott)说道:“确实有许多数据来源显示,年轻用户使用Facebook的频率略微有些下降——不过下降幅度很小,绝大多数的青少年仍在使用该网站。”

Forrester调查了4517位美国青少年,年龄从12岁到17岁不等,并设置了几个选项,包括他们是否使用社交网络,以及使用社交网络的频率——“一天一次”、“每天至少好几次”或者“总是在社交网络上”。

艾略特说道:“结果非常清楚,Facebook仍然是青少年最爱的社交网络。”

从调查结果上来看,超过四分之三的在线青少年使用Facebook,这个数字是PinterestTumblr或者Snapchat的两倍,并且超过了InstagramWhatsApp的总和。

事实上,28%Facebook青少年用户承认“总是”使用该网站,这一比例高出了其他社交网站。

去年12月末,曾有研究表明,美国年龄稍大的青少年正在从Facebook逃离,并且逐渐拥抱其他社交网络——比如说TwitterInstagramSnapchat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