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军工品质 爱国者R6620专业录音笔试用体验生活(3)
来源:牛华网|2014-06-30 14:42
字号:A-|A+

多种播放方式,变速播放,播放录音时候可以调节播放速度。

A-B定点复读,支持录音和音乐定点反复播放,可将重要信息便捷的反复听取。

断电自动保存,当系统检测电量不足时,录音笔会自动保存文件然后关机,确定录音文件万无一失。B-MARK书签功能比较人性化,适用长时间会议录音。

DSC_4503

爱国者R6620

DSC_4504

爱国者R6620

电子产品的续航时间都是用户比较关心的一点,录音笔自然也不例外。R6620内置了280毫安的锂电池,提供长达约23小时的录音时间,而且值得一提的还带有快充功能,5分钟可使用1.5小时的应急方案,以备不时之需。一键锁功能开户,其它功能键即会失灵,即使不小心按到其它按键,也没有关系。

DSC_4497

耳机插孔

爱国者R6620专业录音笔具有定时关机功能,进入定时关机状态0-120分钟可调设定,提前设置关机时间,即使使用都不在现场,到时就能自动按时关机。

DSC_4498

爱国者R6620

DSC_4505

爱国者R6620

独家电话录音,独有数字传输线可直接电话录音,手机或固定电话皆可高质量清晰录音。

麦克风录音,内置单声道录音通道,适合采访或近距离录音。内置立体声麦克风录音系统,适用于会议,音乐场,现场演奏等场合录音。可外接音源转录模式,适用于音频工作,酒吧,电台等场合翻录转录。

DSC_4515

爱国者R6620

爱国者R6620专业录音笔的造型小巧时尚;方便用户外出时随身携带。超远距离的录音也让人心旷神怡,360度的没有损失的录音可以录到15米远的距离,通过过滤杂音处理让音质没有杂音,依然能够听得清晰,不过稍显不足的地方是它不支持TF卡扩展,8GB的存储空间相对于专业用户而言偏小了些。综合起来看,录音功能专业且出色的R6620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录音笔。


  • 产品分类:数码录音
  • 产品名称:Aigo/爱国者 R6620
  • 上市时间:2013年2月
  • 颜色分类:黑色
  • 商品价格:¥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