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在浙江嘉兴正式开机录像,同时也公布了第三季《好声音》独家音乐版权的归属:阿里数娱旗下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将独家享有第三季《中国好音乐》的音乐版权。

据悉,此次《中国好声音》与天天动听属首次合作,双方不只是简单的音乐层面的移植,更是将电视荧屏与手机互联网首次紧密联动在一起,喜爱《好声音》的观众可以更直接参与到节目进程,天天动听的用户也将享受到更丰富的音乐内容和更优质的声音体验。

在《好声音》播出期间,天天动听将在手机客户端、电脑端和官网针对4亿用户推出好声音专题,与节目同步更新音频内容,让用户实时了解好声音学员动态;内容方面也将紧贴节目,针对学员及节目热点话题实时策划推出最新鲜、最好玩的专题活动,让用户与“好声音”实时零距离。

天天动听除利用自身平台资源推广“好声音”之外,还将整合各方权威意见,为用户提供更权威的参考信息。天天动听将与CNR“音乐之声”等全国百余家电台紧密合作,依据学员歌曲在平台上的试听和下载量推出“好声音”人气榜单。相关数据将在“好声音”节目中不定期公布,为导师评判学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提供可靠依据。从某种意义来说,观众和粉丝在天天动听对学员的支持,将在关键时刻影响导师对学员的评判,从而影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比赛进程。

除了线上的即时表达和参与之外,第三季《好声音》还将与天天动听一起整合线下资源,为观众和粉丝开辟更多线下互动渠道:天天动听与万达大歌星合作,采用O2O行销模式,用户除在线试听“好声音”歌曲之外,还可以通过线下渠道直接参与节目互动。好声音播出的三个月期间,天天动听平台将推出多重惊喜:第一重,用户分享“好声音”歌曲即能够获得大转盘抽奖机会,赢得总价值过百万的奖品;第二重,用户只需开通流量包服务,即可无限流量享受《好声音》的试听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