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carousel-samsung-gear-live-1073-019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周三,谷歌发布Google Play Services 5.0新版软件,更新后的软件有助于应用程序和数据在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之间同步,开启即将到来的可穿戴设备时代。

在上周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大力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展示了搭载全新平台Android Wear的三星、LG、摩托罗拉智能手表。

大会彰显了Google扩张Android版图的野心,其目标已经远远超出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还包括手表、电视、家用电器和汽车中控盘。

截至目前,智能手表必须搭配手机才能连接到互联网。令Android系统在不同设备间更加统一是谷歌近期的主题,此次更新的软件更方便用户使用智能手表无缝获取通知。

上周,Google发布最新版Android L系统,它让所有运行该系统的Android设备拥有相似的界面和体验。

Android设计副总裁马蒂亚斯·杜瓦迪(Matias Duarte)在会议上表示:“不管在什么系统中,用户都知道应用程序的运行方式。”

Play Services 5.0更新还包括安全补丁,以及使谷歌搜索应用更容易链接到应用程序信息的API,游戏更新允许开发者将玩家的游戏进程保存在云端,然后从其它任何设备上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