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律师:黄奕盼闹剧尽快和解 未开爆料小号
2014-07-04 11:3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黄毅清称是律师从中作梗,随后删除微博

黄毅清称是律师从中作梗,随后删除微博

“安迪黄真实爆料”陆续放料

“安迪黄真实爆料”陆续放料

黄奕否认开爆料小号

黄奕否认开爆料小号

QQ截图20140704113049

7月3日,黄奕与黄毅清离婚一案又添新动态。黄毅清坚决认为,“安迪黄真实爆料”微博为黄奕小号,所谓爆料都是出自黄奕方。3日晚间,黄毅清又发出微博,称律师两边作梗,并开小号爆料,还不让其与黄奕相见,本来双方已经决定和解,但律师又不肯了。不过,随后他便删除了该微博。

为何发出又删掉?黄毅清妈妈其中相劝

新浪娱乐特向代理黄奕名誉权的律师孙加峰,提到为何黄毅清发出微博又删除一事,孙律师说今天跟黄毅清妈妈交流过此事,黄毅清误会了黄奕,是黄毅清妈妈在其中促成和解,令其删掉微博。至于不让二者见面之说,律师说:“完全没有这样的事,黄毅清要黄奕当面解释开小号一事,现在双方这么对立,黄奕不会来见他。”

事件分歧:黄毅清坚信爆料为黄奕方所为

孙加峰提到,黄毅清一直觉得爆料小号是黄奕开的,甚至还怀疑是黄奕的律师所为,他要求黄奕删掉这个微博。“我们一直解释,这个不是黄奕做的,黄奕删不了,黄毅清却一定让黄奕解释,不相信这样的话。”

目前双方的分歧在于,一是和解的文书细节尚未谈妥;二来黄奕要求黄毅清将微博删掉。

至此双方当事人可以见面签字。“我们已经劝解过,黄奕也希望尽快和解,大家都要签字了,黄奕希望尽快了结此事,怎么可能爆料去继续刺激你呢?但黄毅清一定要黄奕当面解释,这怎么可能呢?”黄奕的律师孙家峰说。

和解基本谈妥 看黄毅清的爆发程度

新浪娱乐向孙家峰律师询问,离婚的财产分割和女儿归属问题,孙律师称不便回答。但他说:“即使是今天,双方协议和解还是有可能的,但这也看黄毅清爆发到什么程度,如果克制一下,还是有可能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奕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