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搜狗手机地图5.3版正式上线。与上一版相比,新版地图增加了时下最便利的打车功能,加上此前的自驾导航、公交换乘、步行指引等,基本覆盖了用户日常所有的出行方式。同时,还整合了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团购服务,让您出行消费更优惠更省心。

说走就走 地图打车一步到位

虽然现在城市公共交通设施已经比较完善了,但如果经常等不来车而又时间紧迫,打车就成为最好的选择,不过“打车难”的问题始终困扰着不少市民。针对此类需求,搜狗地图联手覆盖面最广的滴滴打车,将备受用户喜爱的打车功能整合进手机地图,不需切换APP即可叫车,给用户出行带来新的便利。

点击下方菜单“身边”,用户点击最上方的“叫车”即可激活滴滴打车的功能,软件为用于统计了附近的出租车数量,并根据GPS定位了起始点,您只要输入您的目的地点击“马上叫车”即可完成呼叫。与以往软件打车相比,在搜狗地图用户可以选择标志性建筑作为起点,让司机可以更便捷的找到您。

搜狗地图 叫车团购

想团就团  出行消费一站式

所谓衣食住行,不少用户出行的目的是为了获取生活服务,性价比更高的团购作为新的消费潮流,已成为年轻人的消费首选。搜狗地图新版整合了美团等优质团购网站,让用户在出行过程中,随时随地都能找到身边团购消费的信息。比如您和朋友约会突然想看电影《变形金刚4》了,就可以找到最近的电影院团购票,省钱又贴心。

值得关注的是,以往不少团购消费地点相对偏僻,找起来十分周折,造成消费体验下降。而在搜狗地图中找到的团购基本是附近区域的,用户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我要去”,搜狗地图强大的找路功能还可以直接指引您到达目的地。

搜狗地图 叫车团购

除此,新版搜狗手机地图还针对出行过程中各种实际需求,比如找停车场、加油站等,进行了全面优化——“智能定位终点附近停车场”、“一键寻找导航沿途加油站”等功能,一定会成为车友们的最爱。

搜狗地图 叫车团购

近年来,搜狗手机地图一直专注于“出行专家”差异化定位,自驾导航、公交换乘等出行指引核心功能,以卓越的体验赢得用户的喜爱。此次更新着重解决出行中各种实际的需求,将为用户衣食住行带来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