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作为京东进军C2C领域的重磅炸弹,新拍拍网终将揭开面纱,于本月上线。

QQ截图20140708113623

据悉,拍拍网经过一个月的测试期或于下周正式上线,新拍拍将与手机QQ进行合作营销,并打通PC端与微信店铺系统。为配合本次上线,拍拍网还推出主题为“完美假期”的专场促销活动,这也是拍拍网由腾讯转到京东旗下后首次组织的大规模促销活动。

据介绍,作为京东与腾讯继618后的又一次资源整合推广,拍拍网与手机QQ的合作方式将主要采用社交关系链的传播,用户通过手机QQ参与互动游戏后,可得到拍拍网的平台现金券和专属QQ签名图标以及手机QQ聊天气泡。

而对于卖家方面,拍拍目前已经一键打通了商家的PC后台和微店后台,在本次促销中,商家可以自主把访问PC店铺的新客户引导致其微信店铺,通过微店来进行运营维护,另外,微信或QQ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拍拍活动链接、红包等形式跳转到拍拍平台交易,从活动,到交流,再到购买,形成交易闭环。

除了手机QQ的合作之外,拍拍网在促销活动中,还投入大量营销推广资源,包括京东商务舱、腾讯广点通、导航、搜索关键词等长尾广告投放。未来,新拍拍网还将与京东进行深度整合,除联合登录外,拍拍网商品还将进驻京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