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新版iOS 8允许iPhone 5s计步:无需第三方硬件
2014-07-09 07:03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9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已在昨日发布了iOS 8 beta 3,这个升级测试版的操作系统允许Health应用利用M7动作处理器来追踪步数,此外还可追踪其他形式的用户动作。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通过M7动作处理器,苹果公司Health应用的Steps标签计数器现在已可直接向用户报告步数,无需连接任何第三方应用或硬件设备。除iPhone 5s以外,i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也都配备了M7动作处理器。

报道称:“M7动作处理器可为Health应用预装一整个星期的数据。我们已在清空数据至零步以后对计数功能进行了测试,发现其追踪功能运行良好且准确。Health应用允许用户按天、星期、月和年来归类数据,且用户还可从应用中删除特定组别的Steps追踪数据。此外,改进后的Health应用还将支持与来自苹果公司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其他应用之间的计步数据共享。”

除了计步以外,苹果公司还添加了一个可被Health应用追踪的营养学类别清单。目前,苹果公司App Store应用商店中有很多应用可追踪和分析用户的咖啡因摄入量,如可穿戴技术及音频设备开发商Jawbone开发的Up Coffee等。

Health应用不仅将把iOS 8与应用商店应用和第三方硬件外设进行整合,还将在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iWatch智能手表产品中发挥重要作用,预计该产品将可追踪用户健康和建身数据。(唐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iPhon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