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一直是旅游的旺季,各种亲子游、夏令营、亲水避暑游等是游客们追逐的热点。不过,旅游虽易,但要让整个行程称心如意,却不容易。对此,旅游达人建议,可以通过搜狗浏览器,为自己“私人定制”一个比较“完美”的出行计划。

1、找一个好地儿

通过搜狗浏览器默认的搜狗搜索,根据个人偏好查询关键词,比如“避暑旅游”,搜狗搜索会快速给你一些避暑旅游的城市的建议。搜狗独有的“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服务”,更有来自资深旅游专家们的“经验分享”,让您获取更丰富的信息。通过此方法,用户还可以进一步了解目标城市其他的景点,初步形成一个出行意向行程表。

01

02

2、制定您的出行计划

旅游的目标明确后,您可以选择参团或者自助游的方式。搜狗浏览器的网址导航提供的“搜狗旅游”,聚合了市场主流的旅游产品,您可以从中挑选心仪的旅行团。如果您更钟情于“自助游”,不妨通过此提前预订机票、酒店、以及景区门票等等,可以省下不少的预算。

03

3、给力抢票不闹心

对于选择“火车”作为主要出行方式的用户,计划再完美,抢不到票也容易“杯具”。而搜狗高速浏览器“抢票功能”,经过数亿用户在几年春运、国庆长假的考验,绝对值得您关注。使用搜狗PC浏览器或者手机浏览器,预先填写好优先车次、优先席位、优先乘客等信息即可刷票,如果用户使用一个12306账号同时登陆PC端和手机端,可实现双线抢票,成功率还可以翻倍。此外,搜狗手机抢票的“云端抢票”,即使你中途切换到其他APP或者关闭了搜狗手机浏览器,依然可以在服务器端帮用户继续刷票,大大提高了出票的概率。

04

好了,旅游几个关键的问题已经解决,您可以放松心情,通过搜狗浏览器的工具箱的各种插件,了解目的地的天气、丰富人情等各种信息,完善您的行程,创新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