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HD For iOS近日发布了4.2.1新版,加入了跨屏播放功能,可以将在iPad打开的视频,投射到盒子或者智能电视上,而且QQ浏览器HD新版不仅仅能在电视上看视频,还能同时使用iPad浏览网页,视频上网两不误。实现你意想不到的功能,赶快来看看。

一、查找视频真方便 还能小屏幕播放

在QQ浏览器HD搜索想要查看的视频非常的方便,用户只需要进入QQ浏览器HD新建标签页里的视频搜索中就能调用搜索引擎来直接搜索视频,此外QQ浏览器HD还为用户准备了“热门视频”专栏,在这里用户不仅可以看到目前热门的视频,还可以进行多视频网站资源的综合搜索,也就是说,你的一个搜索可以获得腾讯、爱奇艺、乐视、搜狐等等视频网站的资源搜索结果。

QQ浏览器HD全新体验

图1 视频搜索页面

QQ浏览器HD全新体验

图2 热门视频

QQ浏览器HD全新体验

图3 获得多家网站资源

搜索到视频就可以快捷播放了,为了让用户可以一心二用,QQ浏览器HD还准备了一个较为实用的“小窗播放”功能,利用这个功能,用户在ipad中也可以边看视频边浏览网页了。视频小窗可以自由缩放,位置任摆,非常的灵活。

QQ浏览器HD全新体验

图4 小窗播放选项

QQ浏览器HD全新体验

图5 小窗播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