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漫漫暑假,正是学生党们穷游的好时光,也是不少上班族避暑旅游的季节,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不难,但用什么记录旅途中的美好回忆呢?看着旅游达人们回来整理的唯美照片、视频你是否也心动却不知如何办到?别急,旅途照片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流行软件都可以帮到你,而旅途中的唯美视频就让“美拍”来助你一臂之力,这款被誉为“视频界的美图秀秀”最新上线了超适合旅行用的特效Aloha,一起来感受下吧!

140549545584264161_302_1000

新上线特效

Aloha特效的灵感来源于热情的夏威夷,有绿色、蓝色等多种色彩的变换效果,就如旅行中看到的绿洲、大海、各种各样的色彩汇合,很适合旅途中的每个细节记录。不管是穿着泳衣在海滩上享受日光浴,还是驰骋在内蒙古草原上,用Aloha特效都能变成不一样的旅游大片!

140549545531978020_302_1000 

潮人用Aloha特效记录旅行

美拍的特效丰富多样,除了新鲜出炉的Aloha特效外,充满爱的LoveLife、具有神奇美颜效果的Candy特效、动漫色彩的HERO特效等,都能帮忙记录不一样的旅途回忆,超多明星潮人也在用,想让暑期旅行记忆大不同,Aloha特效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