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酷暑时节,暑假已经开始,可难捱的炎热天气就是让人出不了门!不想做宅男宅女都不行!这漫长又苦逼的闭关日子又怎么过?360手机助手精心挑选大波APP,坐屋观天象、足不出户品美食、修身养性通通搞定,随时随地,完美助你轻松度过酷暑,清凉一整夏。

大热天,被毒辣的太阳拷问下出不了门,想吃饭怎么破?有叫餐APP在手,夏天吃饭问题秒解决。打开360手机助手,下载8684外卖、Q点外卖、饿了么、翼周边美食等多个叫餐APP,想吃什么点什么,品类众多、中式西式法式任选,随时订餐随时吃,再也不用外出顶着烈日觅食了。

01

如果不想外出又不想吃外卖,想自己烹饪怎么办?这时“豆果美食”、“美食天下”等美食类APP就派出上用场了,里面涵盖了各种美食做法,无论是地道的民间小菜还是高大上的名品佳肴,亦或低卡路里美食,这些APP都能教你搞定,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与其冒着被暴晒的风险外出搓一顿,倒不如在自家厨房对着菜谱做个小菜,一举两得。

02

夏天身材管理可是个大事,吃完饭不散个步消化消化,肚子上的小赘肉可就疯长了。这时,翻阅健身宝典、俯卧撑教练、乐动力,按照内容指示,适当运动,促进消化,再也不用担心吃饭不消化反倒长肉了。而对于想呆在空调房里减肥的用户来讲,赶紧安装“瘦身饮食”“一周瘦身饮食计划”等APP,合理安排饮食,一箭双雕,足不出户品美食、瘦身双双解决。

03

长期宅在家,憋出毛病也不行,也得出去走动走动,哪天不下雨,哪天不暴晒呢?让手机配备“墨迹天气”、“360天气”等手机应用,及时了解温度、湿度、风力、空气指数等各种天气详细信息,近七天的阶段天气情况也能一键掌握,合理规划外出时间,避免被烈日晒被暴雨淋,掌握出游的合理时间安排。

360手机助手大波APP来袭,酷暑的日子也能完美应对自如。这个夏日,利用移动互联网,至少可以给生活提供一种更舒适的选择。目前,小编推荐的大批APP均可在360手机助手下载,相关软件信息,用户可打开360手机助的进行搜索、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