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界中有这么一群命苦主角,他们衣衫褴褛、瘦骨嶙峋,过着吃不饱睡不暖的悲惨生活,但即便如此,他们还受到人类的凶残追杀,你问他们是谁?好吧,请今晚洗干净脖子等着他们的到来!没错,他们就是游戏界中的明星——僵尸君,下面就让同步推君为大伙推荐几款最好玩最火热的僵尸游戏,一起来爽快的玩耍吧!

01

海量正版资源尽在同步推

1.《植物大战僵尸2》

没错,这款游戏可以说是最出名的“打僵尸”大作了,这款由宝开推出的塔防游戏已经出到了第二代,游戏中虽然有僵尸,但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害怕,应该算是僵尸游戏中最萌的了。全新的《植物大战僵尸2》主打穿越,玩家将在埃及、海盗船、美国西部等多达60个主线关卡和6种支线玩法中努力保护自己!另外游戏中还加入了更多可爱的植物新品种,不容错过。(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639516529_zhiwudazhanjiangshi2.html)

02

同步推:《植物大战僵尸2》

2.《武士大战僵尸2》

这款来自Glu的打僵尸游戏是一款平面横版类作品,玩法简单,也有中文支持。游戏故事讲述村镇正在遭受成群僵尸的进攻。身为一位英明神勇的武士有能力也有义务要保卫村镇、挺身应战。僵尸鬼兵虽多,但玩家也并非孤军奋战,加强防御工事、招募有力盟友,把侵袭漫延的僵尸军团消灭在村镇门前。(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573019587_wushidazhanjiangshi2.html)

03

同步推:《武士大战僵尸2》

3.《迷你英雄:背水一战》

觉得《植物大战僵尸》不够刺激?那就来玩玩这款用狙击的方式来枪杀僵尸的游戏吧。世界上全面的亡灵战争已经爆发,四处都是僵尸。游戏中你可以使用大炮、火箭,甚至火药卡车等多种武器。游戏依旧是采用了Q版僵尸的造型,画面血腥程度适度,玩家将在高点对成群的僵尸进行狙击,虽然人物比较Q,但游戏的节奏很快,相当紧张。(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494829360_miniyingxiongbeishuiyizhan.html)

04

同步推:《迷你英雄:背水一战》

4.《僵尸农场》

前几年很流行种菜收菜的游戏大家都玩过,但你们有玩过“种僵尸”吗?《僵尸农场》是美国Play forge公司开发的一个在iPhone、iPod或者iPad上运行的APP应用程序,播种、收获僵尸, 经营自己的农场, 有琳琅满目、各种植物可选, 更有傻头傻脑、各种可爱僵尸可收。如果喜欢模拟经营类游戏的朋友,可以试试本作哦。(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411657026_jiangshinongchang.html)

05

同步推:《僵尸农场》

僵尸游戏是欧美开发商的最爱,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独特的游戏文化,在iOS上优秀的僵尸游戏也是层出不穷的,限于篇幅这边就只推荐这几款,如果想要更多有趣好玩的游戏请上同步推下载哦。同步推是目前iOS平台上最佳的全能游戏、应用推荐平台,下载了同步推,就等于多了一位亲切的老师,可以让你手中的iPhone和iPad发挥最大的作用!

同步推安装方法:iOS设备safari浏览器输入 tongbu.com 即可在线安装。

06(1)

同步推下载及安装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