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无键设计 iShare同款iPower移动电源试用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4-07-23 16:21
字号:A-|A+

随着智能数码设备融入我们的生活,移动电源产品也成为了日常必需品。移动电源取代了过去扣电池换电板,成为了目前延长手机续航的主流方式。随身携带一款移动电源是如今手机用户必备产品,大容量的移动电源是用户首选的产品,其次在外观便携和耐用度上都有所要求。今天介绍的iShare同款移动电源iPower,拥有7800毫安的越大容量;外观和实用性相当不错。iPower 随身移动电源可以减少外出人员的很多烦恼。

产品参数:

1

一个小小的方块盒子简洁明了的操作介绍印在盒子的背面,从包装盒上看产品高端大气上档次,至于有什么样的功能以及有哪些特点还是要等打开才能一看真面目。

IMG_5244

iPower包装盒

IMG_5245

iPower包装盒底部

刚打开包装盒时,我还真有点失望,看上去就像儿童玩具的波浪鼓一样大小的一个圆形,就这么点东西与苹果之类的品牌手机配合使用真是有点大煞风景了,呵呵,不管外表看起来怎么的不上眼,这样圆形的设计就给我们客户带来很多遐想,也许厂家也有他们独特的见解,俗话说海不可斗量,物不可貌相,7800mAh的超大电量足以说明它的非同一般。

DSC_5388

产品正面

产品的配件也非常的简单,只有一个非常短数据线,数据线的颜色与产品的颜色一样,iPower的配色灵感来源于iPhone 5C,以象牙白的亚克力面板,诠释活泼,灵动的设计理念。

DSC_5384

产品及数据线

iPower采用无按键式设计,从整个的外表来看只有简短的文字说明,没有其他任何的按键,这样的设计减少了按键的故障发生,不需要多余的操作,避免了因按键引起的短路等故障,增大了宝贝的使用寿命;在机身上我们只可以看到一个USB接口和一个电源接口,非常的简洁。

也为儿童与老年人带来了方便,无需繁琐的说明以及复杂的结构,只需两个接口就可以完成自身的充电以及为手机充电,同时自身的娇小,携带的方便性,超足的电量,一次充满电能够为苹果4苹果5等型号的手机充电3-4次这对于老年人外出来说,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DSC_5389

USB接口及电源接口

iPower的数据线看起来像似一手环,不过他并不是手环,数据线接口处采用磁扣方法可以将两端紧紧的吸在一起,方便携带。

DSC_5391

数据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