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为手机平板传递正能量 trus电力应急共享器
来源:牛华网|2014-07-24 15:48
字号:A-|A+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急需打电话时,发现手机没电没电了,同时身边没有备用电板、移动电源等设备,借来了手机却不记得那人的号码,真是很急躁,真心幻想自己会吸星大法,把别人的电量吸过来给自己用。目前的科技水平尚未实现“吸星大法”的威力,却可以让你成为“救世主”,为急需要电的人伸出援手。

trus电力应急共享器,让你有机会成为“救世主”,它可以实现具有OTG功能的手机为另一部手机充电,接下来看看trus电力共享器如何让你成为“救世主”吧。

使用前的支持点储备

USB OTG是什么?

USB On-The-Go通常缩写为USB OTG,是USB2.0规格的补充标准。它支持让USB设备,例如数字音频播放器或手机作为主机,允许USB闪存驱动器、鼠标或键盘与其连接。

——360百科

用自己的话说:具有OTG功能的手机和平板,与鼠标、键盘、移动存储设备和其他数码产品相连,能够正常使用这些设备的功能 并能给这些设备充电。

哪些手机的型号支持OTG功能?

扫描包装盒背面的二维码,即可查找到目前支持OTG功能的手机型号,如果您正在用电脑浏览页面,可以直接点击此链接(网址链接:http://www.trus.cc/chinaweb/fun.asp

特别提醒:只用支持OTG功能的手机或平板才可以作为“供电机”,苹果产品没有OTG功能,只能乖乖地接受充电。

DSC_5206

Fun电

DSC_5208

Fun电 背面使用说明书OTG查询二维码

DSC_5209

Fun电

DSC_5216

全家福(情侣电力共享器 与 苹果转接头)

或许有的朋友会困惑,如果两部手机或平板均支持OTG,是谁给谁充电呢?共享器背面有明显的纹络标记了电流的方向,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使用啦。

DSC_5217

背部纹络表明电流方向

电力共享器外表的硅胶套不仅柔软富有弹性,而且没有异味。柔韧的外壳可以对接头提供极好的保护,从高处坠落,也不会留下外伤和内伤。

DSC_5221

Fun电 接口特写

大家都知道,苹果产品没有Micro USB接口,如果为苹果供电,就需要这个特别的转接头。

DSC_5213

苹果转接头特写

DSC_5228

苹果转接头特写

DSC_5229

苹果转接头特写

DSC_5232

苹果转接头特写

DSC_5233

Fun电与HTC

借来哥们的Sony手机作为“空中加油机”,让我们使用伪吸星大法“吸取”电量吧。

DSC_5305

SONY

DSC_5306

连接充电

DSC_5313

SONY 80%的电量

DSC_5308

HTC正在接受充电

小巧的电力共享器省去了电线,可以极大地缩小自身的体积,携带便捷,但是这么短的一根接口,连接两款手机时略显笨拙,真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两部手机受力不均,真心害怕micro USB接口被拧坏。

  • 产品分类:手机外设
  • 产品名称:OTG手机应急充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情路款一对
  • 商品价格:¥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