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银行的网上银行对浏览器的兼容情况却略显尴尬,在不少论坛时不时会出现吐槽不支持某款浏览器的帖子。网上银行功能越来越齐全,人们对网银的依赖度越来越高,本应将用户的利益和诉求放在首位的各大银行,却并没有及时跟上系统和软件升级的步伐。360安全专家建议,选择使用I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以便顺利体验网上银行业务带来的便利。

361

和各大网银一样,很多政府、企业的CRM系统、内部管理系统等也只针对IE浏览器内核进行设计。业内人士分析,这是因为国内的网上银行和政府、企业网站一般采用了ActiveX安全控件,而ActiveX是微软的专有技术,目前只有使用IE或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才能正常登录使用和浏览,更有甚者,一些网站和系统只支持IE6、IE7等低版本浏览器,因此部分浏览器内核会出现严重的兼容性问题。

据360工程师介绍,此用户可以选择360浏览器,避免出现兼容性问题。据了解,360浏览器采用IE+chrome的“双核”的架构设计,根据浏览网页内容智能切换,以应对不同的上网需求,保障用户浏览网页高效、快速。

在极速模式下,360浏览器使用最新的Chrome内核版本,在保留安全特性的同时,对于用户浏览速度做了多项优化,让用户在开启页面的时候,可以获得非凡的用户体验。无论用户是在网购、还是需要秒杀线上交易的时候,都能保证顺滑流畅界面轻巧灵动,不会出现卡死的状态。

在兼容模式下,360浏览器采用的是IE内核,不但拥有IE内核浏览器广告过滤、智能填表、鼠标手势、网页截图、快速搜索、网址别名、个性皮肤、网络收藏夹等通用功能,还可以兼容IE6-IE11版本的浏览器及操作系统。用户在使用极速模式时一旦遇到不兼容的网站,360浏览器就能自动切换到兼容模式,有效保证网站的正常显示。

360浏览器默认使用极速模式打开网页,在上网过程中将自动匹配极速和兼容模式,保证双内核之间功能和数据的共享,并根据用户浏览网站进行模式自动无缝切换,保证用户的流畅体验,达到速度与兼容性的最佳匹配。在极少数无法智能识别的情况下,当网页显示无法打开、显示不正常、页面无法操作时,再手动切换到IE兼容模式即可。

点击下载360浏览器: http://se.36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