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人、排队、候车……在外无聊时,低头族们经常要玩手机游戏解解闷,但手游APP往往容量动辄上百兆,手机里安装不了太多;想即下即玩,小伙伴们的流量又真心伤不起。好在现在这一烦恼如今可以“随风飘去”,百度手机助手免费wifi服务登陆全国,随时随地、真正免流量下载手游APP的福利来了!

用户只需将手机中的百度手机助手升级到5.6版本,便可以搜索框旁的wifi标志点击进入免费wifi服务页面,百度手机助手会自动搜寻附近的百度免费wifi热点,热点连接成功后,我们的下载行动就可以开始了!

以往也有应用市场提供过免流量下载服务,但没少遭到用户吐槽,“不但下载速度慢如蜗牛,而且不少游戏不提供免流量下载,真正能下的只有一小部分。老子已经被骗了一次,尼玛这次绝对不上当了!”但通过百度手机助手的免费wifi,这些担心可免:无任何使用时长限制,没有所谓的“免流量专区”,就是实打实的免费wifi,下载任何游戏都是“0流量”,几个游戏同时下载也毫无压力。最快下载速度达到800KB/S,都快赶上家里wifi了有木有!

同时下载四款手游就慌了?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

还有网友反映,在学校等朋友,被放鸽子达2个小时。“幸好下载《时空猎人》玩玩才算没有干等着,用用百度手机助手的免费wifi,下载免流量,联网玩起来依然免流量,确实很爽!”

据了解,百度手机助手免费wifi热点已经超过100万个,不但在商场、学校等小伙伴经常出没的地方密集分布,甚至连路边灯柱、电话亭等不起眼的地方也能覆盖。外出等车、等人的无聊时间里,随手就能完全0流量、高速下载最新手游,把无聊时间变成享乐时光,是不是顿时感觉生活有意义了许多!

古人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免流量下载手机游戏这么好的福利,当然要广而告之,至于究竟爽不爽,赶紧用用不就知道了?

官方下载地址:http://as.baidu.com/a/app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