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井浩

晏井浩
牛华网编辑
内置电源线 AISmode艾时 Power+ Gemini移动电源试用
来源:牛华网|2014-07-29 15:37
字号:A-|A+

艾时Power+ Gemini 7000mAh移动电源是AISmode艾时品牌新推出的一款移动电源,它具有2.1A1A两个输出接口,可同时为二个移动设备进行充电;并且采用隐藏式电源线设计,携带更方便。

艾时Power+ Gemini 7000mAh移动电源采用的是透明塑料+硬纸板包装,可以清楚的看到包装内部的产品;移动电源被固定在特制塑料板当中。

DSC_5578

DSC_5590

包装背面印有艾时Power+ Gemini 7000mAh移动电源的详细功能信息参数,以及可以给一些常用设备进行充电的次数

DSC_5585

艾时Power+ Gemini产品保修卡以及使用说明书

DSC_5589

艾时Power+ Gemini 7000mAh移动电源尺寸为125mm*64mm*13mm

DSC_5593

电源开关在侧面

DSC_5600

头部是电源输入接口和2.1A输出接口

DSC_5601

艾时Power+ Gemini 7000mAh移动电源侧面是棕色,并配有棕色橡胶装饰条

DSC_5607

棕色装饰条不仅仅只是用来装饰,其实它还是一根Micro USB电源线

DSC_5613

电源线拆下来的样子

DSC_5611

背面印有电源容量7000mAh,额定输入输出电压及电流参数,输出电流支持2A1A二种模式,电源线放置的USB口是1A的输出口

DSC_5597

打开移动电源开关,可以看到艾时Power+ Gemini 7000mAh移动电源的隐藏式呼吸灯亮起,一共有四颗蓝色呼吸灯,每颗代表有25%的电量。

DSC_5620

艾时Power+ Gemini 7000mAh移动电源使用的是高品质聚合物电芯,比普通锂电池要更安全;不过没有设备自动识别功能,连接上手机等设备进行充电的时候,需要按下电源开关方可开始充电,这点有些不太方便。

  • 产品分类:移动电源
  • 产品名称:艾时Power+ Gemini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象牙白、星空黑、珍珠粉、天蓝、玉石绿
  • 商品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