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大约4个月以前,花费八个小时开发的极简社交应用Yo被推出,随后火爆大热。

而最近,Yo的联合创始人、以色列通信创业公司Mobli的首席执行官莫沙·霍吉(Moshe Hogeg)又花费一个半月的时间,开发并推出了一款名为“Mirage”的新应用。

新应用跟Yo一样, 也是类“一键式”的应用。据悉,Mirage犹如社交照片与位置应用TapTalk以及“阅后即焚”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合体,允许用户向好友发送照片或视频信息,而这些信息在接收方浏览后不久就会消失。

但Mirage也有一些独特的创新功能。应用拥有分屏界面,类似于TapTalk和Facebook 的Slingshot应用,上半分屏是可用于拍照或自拍的照相屏,而下半分屏则是联系人列表。用户在屏幕上点击一下,就可切换自拍和拍照两者,点击两下即可添加文本内容;从右向左滑动可添加滤镜,连续滑动则可激活一个空白滤镜,允许用户发送最多不超过15秒钟的语音信息或者不配图的文本信息。

另外独特的是,没有使用Mirage应用的用户也可以接受使用该应用的好友发送的信息,并不会强求下载Mirage应用。

7月21日,Yo已经完成了由马化腾等领投的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估值达到1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