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云加速为核心服务能力的迅雷一直是云计算领域里的标杆式的产品品牌,而Evernote印象笔记作为在云计算领域为用户提供高效快速的笔记信息记录、存储、同步、传输、共享、处理的知名产品,双方在产品特性上就有着众多共通和契合点。同时,迅雷会员与Evernote印象笔记的高级帐户付费用户,同属知性时尚、追求生活品质的互联网高端消费群体,为这两大高端品牌的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有利条件。今年暑假刚刚开始,迅雷就携手印象笔记,推出了“印象·迅雷百万豪礼免费送”的主题活动,正式走上了两大品牌的跨界合作之路。

暑假乐翻天,百万豪礼大派送

早在之前,迅雷会员特权中心和印象笔记就开展过印象笔记高级帐户免费领取的小型活动,活动深受迅雷会员的欢迎,创下了几万个高级帐户瞬间就被领完的记录。鉴于之前联合活动的受欢迎程度,这次暑期活动迅雷和印象笔记均加大了礼品投入,除了送出1000万张迅雷白金会员卡,10万个印象笔记高级帐户,还有100张苏宁大面额购物卡,设置超过千万名的中奖名额,总奖品价值达到了百万元级别,名符其实的向所有用户进行豪礼免费派送。

01

迅雷强势入驻印象笔记,中国地区首家企业公开笔记诞生

除了联合开展暑期活动外,迅雷今日更强势入驻印象笔记,中国地区首家企业公开笔记正式问世。也是继高晓松之后,印象笔记中国区迎来的第二个公开笔记。迅雷公开笔记目前固定每周更新1-2篇笔记,主要以影视、阅读专题为主,随笔记还附上正版影视、书籍的观看链接,方便用户直接点击观赏。

02

据迅雷内部员工透露,此次暑期联合活动仅仅只是双方跨界合作的开始,后续预计还会在迅雷体系下各个产品上与印象笔记做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产品联合操作效率、使用体验及扩大权益,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更高端便捷的联合特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