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奥兰多被曝揍比伯 疑因赛琳娜米兰达?
2014-07-30 17:0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比伯与布鲁姆被曝正面冲突

比伯与布鲁姆被曝正面冲突

奥兰多与赛琳娜今年4月被拍到一起

奥兰多与赛琳娜今年4月被拍到一起

比伯PO上米兰达-可儿后秒删

比伯PO上米兰达-可儿后秒删

比伯与米兰达曾被曝走太近

比伯与米兰达曾被曝走太近

据TMZ报道,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西班牙伊比沙岛一家餐厅发生冲突,比伯破口大骂奥兰多“婊子”惹得他朝着比伯挥拳,比伯躲闪开后拂袖离开,身边众人鼓掌。而外界认为两人此举与比伯和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被曝走太近、奥兰多与比伯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外出被拍有关。

比伯被曝险挨奥兰多揍 众人鼓掌

据两名目击者称,奥兰多在Cipriani酒店餐厅门口碰到的比伯。从TMZ曝光的视频来看,比伯一干人正要从餐厅离开,但是被拦了下来。两人在餐厅门口的人群中相遇,似乎发生口角,彼此僵持住。视频中并没有看到奥兰多对比伯挥拳相向,但是目击者确认比伯口出狂言“干什么,你个婊子?”(What's up bitch?)惹得奥兰多愤怒出手,不过比伯躲过了这一拳,匆忙离开,周围的人却在鼓掌。似乎之前比伯在餐厅里就“大牌”生事,才惹得民众不满。

另据每日邮报消息,称当时比伯十分亲切友好,是奥兰多-布鲁姆比较恼火,看到了贾斯汀-比伯在门口就对他发泄愤怒,两方说法截然相反。

比伯发米兰达美照秒删 与奥兰多被指因“情”冲突

目前比伯和奥兰多的发言人暂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但比伯在当地时间20时左右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奥兰多-布鲁姆前妻米兰达-可儿的照片,随后秒删,其用意让人摸不透。难道两人的冲突与米兰达-可儿有关?

有消息称外界猜测两人此番的冲突与米兰达-可儿与赛琳娜-戈麦斯两个女人有关。贾斯汀-比伯之前在2012年7月11日维多利亚的秘密秀上与米兰达-可儿走得很近,而在米兰达和奥兰多离婚后,今年4月26日奥兰多曾被拍到与当时同比伯多次分和、暧昧不明的赛琳娜一同外出的照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奥兰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