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5日消息,本周一,美国最大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已经同意向350名前员工和现任员工支付将近600万美元,以解决工资纠纷。之前,美国劳工部调查发现,LinkedIn违反了该国的工资法。

周一,美国劳工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LinkedIn将向驻加州、伊利诺伊州、内布拉斯加州以及纽约州分支机构的员工支付330万美元加班工资和超过250万美元的赔偿金。

美国劳工部工资与工时部门主管戴维·韦尔(David Weil)表示:“LinkedIn显示出极大的诚意,充分配合调查人员,毫不犹豫地帮助工人。”

LinkedIn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人才是公司的最重要资源,他们希望能与劳工部紧密合作,尽快达成协议。LinkedIn沟通主管夏伦·斯图博(Shannon Stubo)表示:“对于我们的销售团队来讲,我们没有能够进行恰当地监督和管理。”

劳工部称,LinkedIn没有记录和补偿工人的所有工作时间,违反了《公平劳动标准法案》的规定。除了结算加班工资和赔偿外,LinkedIn还将培训所有员工谨记:对于所有非豁免员工来讲,禁止工作时间外劳动。

根据《公平劳动标准法案》规定,在每周工作超过40小时之后,公司需要向非豁免员工的额外工作,支付最低7.25美元时薪和加班费。

周一,LinkedIn的股价收于202.50美元,上涨了0.36%。上周,LinkedIn的报告称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收入增长47%,超出分析师的预测。

第二季度结束时,LinkedIn网站的会员增长了1/3,达到3.13亿人。(许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