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纽约摩登音乐节10月举办 中国音乐节首出国门
2014-08-06 17:56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纽约摩登音乐节10月举办 中国音乐节首出国门

“如果有人在2007年摩登天空音乐节在北京创办时告诉我,有一天这个音乐节会开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我一定以为他疯了。2014年,我们终于有机会在这里向世界展示,让来自不同地方的音乐人和年轻人聚集在一起,用音乐展示他们的个性和共性。对我来讲,这是个开始,一个一起创造更有乐趣未来世界的新起点。”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如是说。

据《纽约时报》报道,10月4日-5日,中国知名音乐节品牌摩登天空音乐节将首度走出国门,于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举办,这是首个在中国之外举办的中国本土音乐节,也是摩登天空国际战略中的重要一步!近年,越来越多中国乐队不断走出国门,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美国巡演,新裤子参演Coachella音乐节,而本次摩登音乐节进军纽约,更多中国优秀音乐家的集体亮相,对中国音乐人将有非同一般的意义,无疑将是中国音乐走向国际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中央公园,一个和摇滚乐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一个名字,约翰列侬生前最爱站在自家窗前眺望街对面的纽约中央公园,每年12月8日,在列侬遇刺的纪念日,在列侬和爱妻小野洋子经常流连的中央公园“草莓园”里,人们也自发地献花,甚至点亮一盏盏蜡烛,为列侬守夜。摩登音乐节海外站首战选择纽约中央公园举办,可谓意义深远。

为期两天的2014纽约摩登音乐节,除了邀请众多国际乐队/艺人之外,来自中国的数支乐队也将受邀参演。10月4日至5日,纽约,中央公园,或将见证中国音乐历史性一刻!

2014纽约摩登音乐节

2014 Modern Sky Festival·NYC

时间:10月4-5日

地点:美国纽约中央公园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纽约摩登音乐节 中国音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