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星战粉必备 星球大战R2-D2投影键盘
2014-08-11 09:5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星战粉必备 星球大战R2-D2投影键盘

喜欢Star Wars么?喜欢其中的R2-D2机器人么?日前一款以R2-D2机器人为原型的投影键盘问世。要说这款键盘的特别之处,除了外观相似度极高之外,还内置了R2-D2机器人的原声效果音。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其实人们对于投影键盘早已不陌生,但此次这款设备由R2-D2机器人帮你投射出虚拟键盘,绝对大大增加了其市场竞争力。虽然我本人无法适应那些没有触觉反馈的虚拟投影键盘,但相信这款根据R2-D2机器人原型打造的这款投影键盘对喜欢新奇科技的用户有着绝对的吸引力。

这款投影键盘搭载了Bluetooth 3.0,可以与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进行连接。投影效果为68 键的英文键盘,内置660mAh 的电池,每充电3小时续航时间可达到2小时。

前面说过更为特别的是,这款R2-D2机器人投影键盘还内置了R2-D2机器人的原声效果音。当扭动机器人开关、打字、切换声音大小、调整键盘亮度以及与蓝牙连接成功时,都将发出真实的“BREEEET !B­EEP-DWOOP-TWEET”音效。

这款R2-D2机器人投影键盘由日本著名的生活杂货品牌RUN'A TOWN推出,今年5月已经可以在日本的网站进行预购,预计将在本月下旬开始出货。建议零售价格为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30元)。虽然这款设备在外观设计以及音效模拟方面的表现都极为出色,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无法接受花费330美元购买一个投影键盘,但这仅仅是我个人的想法。如果是科技迷又或者是 Star Wars的铁杆粉丝,那就另当别论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星球大战 投影键盘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