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报告称iOS是最安全的移动系统 前提是未越狱
2014-08-13 15:07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iOS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13日消息,Gamma Group报告显示,FinSpy间谍软件可以黑进Android、黑莓和老版Windows Phone设备中,但却拿未越狱的iOS设备毫无办法。

Gamma Group是监控软件和硬件供应商,它在一项测试中证明了,苹果iOS操作系统在防止间谍软件侵入时表现出众。FinSpy间谍软件被用来测试各大移动平台,确定它们是否能经得住该软件对手机通话、联系人和其他数据的窥视。据悉,FinSpy能帮助执法机关和情报机构,远程监控移动手机和平板设备。

FinSpy通过静音来电,访问手机通话、短信、通讯簿,甚至是麦克风,它还能追踪设备的位置。FinSpy因其强大的性能,赢得了声誉,但由于可以潜入移动设备中,它也是一款具有争议的工具。

报告显示,该款间谍软件可以侵入Android系统(从2.x.x4.4.x的所有版本)、黑莓系统(5.x6.x7.x版本),塞班系统,以及Windows Mobile 6.16.5系统(软件尚不支持Windows Phone 8)。

至于苹果移动操作系统,各版本的iOS都出现在了名单上,但是以越狱模式。Gamma团队称,4.3.x5.x6.x7.0x版本的iOS容易受到FinSpy攻击,不过前提是以越狱模式。文件解释道:“iOS目标(即FinSpy软件本身)只能被装在越狱的iOS设备上。”

这是否意味着未越狱的iPhone是完全安全的,并且能抵御类似FinSpy产品的攻击呢?很遗憾的是,没有任何系统是绝对安全的。虽然在移动领域,苹果产品安全性相对较高,但它们并不是坚不可摧。乔治亚理工学院研究人员曾成功黑进iOS设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安全 移动系统 未越狱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