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14日消息,Facebook一直在向广告主提供揭露广告效果的数据,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从桌面端转移至移动端,Facebook今天宣布,它将提供更具体的数据,让广告主了解用户与广告之间的互动和用户的购买行为。

Facebook在博客上说道:“今天,我们针对Facebook广告发布跨设备报告,以确保广告主看到用户在购买商品之前,如何在不同的设备之间转移。”

在生活中,你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在手机广告上看好某件商品,但在用笔记本登陆时才会买它。亦或者,你点击了笔记本里的广告,但却是在iPad上购买商品的。现在,Facebook将收集这些信息,并将它们提供给广告主,这样,广告主就能知道在哪投放广告效果最好。

Facebook说道:“凭借全新的跨设备报告,广告主能够看到用户在什么设备上点击了广告,以及在什么设备上发生了购买行为。”

Facebook已经与一些广告主测试这项服务,并希望将服务扩展到更大范围。彭博社指出,此举将引发隐私倡导者的担忧,Facebook的举动一直是这些人长期关注的焦点。不过,Facebook需要取悦广告主。

昨天,Twitter宣布它正在测试视频广告服务。今年3月,Facebook开始在消息流中推出自动播放视频广告。两家公司还在消息流和时间轴中测试“购买”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