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时代,每个浏览器的用户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如果重装系统或是更换电脑,之前“苦心经营”多年的浏览器收藏夹该如何处理?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手机、平板等多个设备浏览网页。将网页添加到收藏夹后,更换另一个设备上网,怎样找回这个收藏呢?毫无疑问,我们需要一个能永久保存并在各个设备之间传递收藏夹的工具。傲游云浏览器强大的在线收藏服务,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在不同设备上使用傲游云浏览器,你会发现,每个设备上的浏览器收藏夹都是相同、完整的。而且,无论你在哪个设备上对收藏夹做出修改(例如将网页添加到收藏夹,或从收藏夹中删除),片刻之后,其他设备上的收藏夹也会做出同样的修改,就好像收藏夹里内容在不同设备之间自动传输一样。

收藏都去哪儿了?

事实上,你的所有收藏,都去了“云”上。这要归功于傲游云浏览器强大的“在线收藏”功能。早在云技术诞生之初,傲游就率先将云服务引入浏览器中。2005年,傲游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基于浏览器的在线收藏服务。通过在线收藏,用户的收藏夹数据被传输到云端,用户在任何设备上对收藏夹所做的修改,也会被上传到云,从而保证了收藏夹的在云端的永久保存,不同设备上的收藏夹数据则与云端实现了同步。

傲游云浏览器的在线收藏使用方便,同步、备份等功能均由浏览器智能完成,用户注册傲游账号后,既可开通同步收藏。

图1

如果用户对之前所做的收藏夹修改“反悔”,也不用担心无法还原。傲游云浏览器对用户一段时间内对收藏夹所做的每一次修改都进行了备份。用户只需登录网址http://fav.maxthon.com/,即可查看,还可将自己的收藏夹恢复到其中任何一次修改之前的样子。

图2

通过在线收藏服务,傲游云浏览器为用户打造了一个云端收藏数据中心。用户在任意一台可以联网的设备上,都能享受专属自己的浏览器,获得收藏夹无缝同步的完美体验。此外,傲游在线收藏还具有安全可靠的优点,数据通过独特的加密算法保存,无需担心泄露或者被黑客盗取。用户将因此享受移动互联网时代最完善的云服务,体验无所不在的移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