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已发布23款微信手游 仅1款未曾登顶Appstore
2014-08-14 15:45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刀塔传奇》研发商CEO王信文的妻子自称遭腾讯开除一事备受业内关注(点此查看相关新闻),王信文妻子陈小花认为自己因“《刀塔传奇》打破微信手游垄断”而被开除。腾讯方面则否认了“开除”的说法。近日,手游业内又开始广泛传播一则较为有趣的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腾讯共发行23款微信手游,其中22款都曾登顶苹果App Store,仅一款例外。

腾讯已发23款微信手游 仅一款未曾登顶Appstore

这款“例外”名叫《城堡争霸》,是腾讯于今年5月推出的战争策略类手游,玩法类似于风靡全球的《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相比于《部落战争》,《城堡争霸》有更多的兵种和英雄,不过到了游戏后期,平衡性和策略性稍逊于《部落战争》,更加偏向于“人民币战士统治世界”。《城堡争霸》在当时登陆App Store一周之后,排在了第三的位置。

腾讯已发23款微信手游 仅一款未曾登顶Appstore

就在昨日(8月13日),腾讯控股公布了未经审核的Q2财报,其中手机QQ及微信上手游拿下了约30亿元收入,同比Q1提高66%。

据网易手游频道不完全统计,在去年年末,凯罗天下的《保卫萝卜2》就曾登顶App store免费榜,一举打破微信手游的垄断地位。到了今年,《魔力宝贝》、《放开那三国》等手游也曾登顶App store畅销榜。由暴雪出品、网易代理的《炉石传说》更是“霸道”,今年4月19日,《炉石传说》iPad版登陆中国区App Store不到72小时,不仅顺利拿下免费榜,还火速征服了畅销榜,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腾讯 手游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