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内许多资深果粉在电脑端管理移动设备的首选工具——同步助手发布了最新版本,新版本(V2.1.9)在各个细节方面均有所提升,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对iOS8的全面兼容。

01

同步助手新版本(V2.1.9)界面

众所周知,下个月即将发布的iPhone6将搭载全新的iOS8上市,许多果粉已经迫不及待想体验苹果的最新设计成果了,不过没有尝试过iOS8恐怕到时候会有点陌生,如今有了同步助手的陪伴,担心系统不稳定的朋友不妨大胆的更新尝试新功能吧,同步助手将给你带来最贴心的服务。

新系统的测试难免会遇到很多BUG,问题在所难免,不过大部分通过同步助手都能轻松解决,例如我们在使用各种应用和游戏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闪退的情况,通过同步助手连接设备就能一键修复,当然诸如此类的贴心功能还有许多,新版同步助手的其他功能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大,并且做了很多人性化的改进,如清理垃圾、备份还原、个性化运营商图标、微信记录导出等等。

同步助手作为以服务广大苹果用户为宗旨的全能管家,功能十分强大,除了以上功能,同步助手已经实现所有线上版本对iOS系统的开放支持,无论是哪一个版本,都能良好地兼容。用户即便是更新到发布不久的iOS8系统,依然可以在同步助手方便快捷地安装免费正版应用,最重要的是无需承担越狱的风险。用户只需在电脑端安装同步助手,通过数据线与移动设备连接授权后,就可以在同步助手的近百万应用资源站中任意搜索选择,一键下载安装,操作非常简单、下载速度极快,绝对不容果粉错过。

同步助手win版下载地址:

http://www.tongbu.com/zhushou/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