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6L将到来! Q3季度将上市新机盘点(8)
2014-08-19 14:0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移动4G版小米4

移动4G版小米手机4也即将与用户见面,该机在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加入了对TD-LTE 4G网络的支持,而且价格方面也不会变,其实4G版小米4对于小米来说也并非是第一个“参照物”,红米Note 4G版、红米4G的悉数登场,反倒让小米4成为了“拖尾”。不过这并不代表小米不重视4G,毕竟4G手机在今年已经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而且酷派已经连续3个月蝉联市场占有率第一,这对于其他手机厂商来说,都是一个鞭策,一心想争国际地位的小米当然也不会干看着。

iPhone6压力大 不同质感的8款X核手机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4正面采用一块由JDI提供的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并且采用OGS全贴合工艺。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新款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拍照实力大增。此外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 MSM8974AC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即将升级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全新MIUI6版本。

iPhone6压力大 不同质感的8款X核手机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编辑点评:

移动版小米4配置方面还是同样过硬,当然此次小米4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它的做工细节,这应该是小米手机第一次谈论设计和做工,算是绝对的革新。当然该机的杀手锏在于MIUI6系统的搭载,目前距离正式版的推送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在UI方面有着绝对自信的小米,肯定会将移动4G版小米4打造成最为完美的一款主机。而且随着联通3G、电信3G版的陆续上市,疯抢的劲头也会被稀释,所以对移动4G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稍作等待。

总结:

以上就是八款Q3必须关注的产品,当然有些在近日已经悄然上市,不过货源方面还是相对较少,而在当前,相信有购机想法的朋友都不会贸然出手,毕竟等到9月上市陆续发布开卖之后再做打算不迟,即便是不追求新品,想“捡漏”购买上一代产品的朋友也同样不必心急,新机一经上市,老牌旗舰肯定会上演大降特降的好戏,所以此时最好就是持币观望,同时密切关注各个新品的动态,另外也要搞清楚时间顺序:九月首先迎来的将是魅族MX4的发布以及德国柏林IFA消费电子展,再之后就是苹果iPhone6/6L的年度发布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三星Note4 魅族MX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