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客传说自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翻译人和语言学习者的热捧,聚集专业译员已超过30万。它由中国最大的翻译公司传神语联网平台研发,为译员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8月14日,译客传说V2.4.0新版本成功上线,加入了强大的云术语库功能,一个词库犹如几本牛津词典,让翻译更高效、学习外语更方便。

翻阅厚重的词典已out了,学习或工作遇到不会的术语,你只需要打开译客传说。译客传说接入语联网平台研发的火云术语词库,支持56个语种的术语,覆盖200多个行业,拥有3000万专业术语,全部属于网络精华,释义也更全面,且标注形式多样,无需担心翻译漏批,再也不用为专业术语怎么翻译所困惑。如此强大的术语库,可随身携带,可随时查询记录批注自己的术语,让工作与学习更效率。

《英汉汽车工程词典》《法律合同术语》《建筑工程词汇》《2014世界杯直播词库》……只要你想看的,这里都有。译客传说的云术语库不仅仅只供查阅,还能收藏和分享。收藏和整理的单词术语可一键分享给小伙伴们,随时随地的与全国译员共享术语资源,取长补短,让翻译学习和工作更简单快捷。

做建筑翻译已有8年的Jimmy说,以前几乎每天都会需要运用到专业术语,总是要一本一本的查阅字典,花费很多的时间,经常做到半夜,慢慢的自己记住很多,也专门用笔记本记录了很多的常用术语,同事们有不会的都会跑来问我,或借我的笔记本看,现在有了云术语库,大家都把自己的术语传了上去,也能看到别人传的术语,很方便,也能学到更多。

译客传说新版本接入火云术语后,集业务、词典、资讯、招聘为一体,一款软件解决所有翻译问题。译员不仅可以通过云术语库积累单词,还可以阅读英语、日语、法语等语种学习资料、翻译实战技巧、行业最新新闻资讯。工作可以通过译客传说招贤纳士栏目寻找,招贤纳士提供众多翻译类职位,更有世界500强公司邀你加入,只需完善译客传说简历即可申请。

对于想利用空闲时间兼职赚外快的译员来说,译客传说更是你的不二选择。译客传说拥有传神语联网、TPM等众多平台的翻译业务,还有来自另一款人工翻译应用拍拍易的翻译订单,这些业务提供给译客传说上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语言领域的专业译员领取,译员完成稿件后由专业老师审稿校稿,通过即可领取酬劳。

译客传说不仅能满足译员生存需求,更能满足价值需求。此次接入云术语库,让译客传说功能更丰富,译员体验更精彩。一部手机一款软件,工作学习随时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