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之“王”.wang自今年6月12日抢注开始,已掀起一股注册狂潮。据统计,在开放注册48小时内,其注册量高达到20116个。截至7月,.wang域名已名列全球新顶级域排行榜第7名,成为域名投资界新贵。

据了解,率先注册.wang域名的大军中,不乏国内外大中小企业,各行业巨头,也有很大一部分是互联网投资人。

众所周知,域名是互联网世界的门牌号,“.wang”与“王”、“网”谐音,其拼写不仅符合国人记忆,也便于外国用户输入访问。.wang域名强大的拼写优势及市场前景为国内众多投资家所看好。

01

为满足中小企业、投资者需求,美橙互联cndns.com推出.wang域名促销新价!8月25日起,前1000个注册.wang域名的用户将享受22元/年的首年优惠,额满结束。一个简单好记富有内涵深蕴的域名,好比是那位能将球踢进互联网球门的得力球员,十分珍贵。欲成为一代之王,在“王”者的盛宴中崭露头角,.wang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