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是由浙江卫视联合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此次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于2014年7月1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而截至8月23日,已经进行了6期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不仅完成了导师战队的分班选拔活动,但是和前两季的《中国好声音》一样,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还是出现了外卡战的局面,甚至出现了一个学员两次重返舞台的超激烈状况。相信好多朋友都是《中国好声音》的粉丝,同步助手就在这里为大家推荐几款《中国好声音》的App,安装这些应用将保证你不错过任何《中国好声音》的精彩。

图1-海量资源尽在同步助手

1.《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是腾讯推出的一款官方应用,也是《中国好声音》的独家视频合作伙伴,将会全程同步更新《中国好声音》的视频内容,对于一些无法直接看电视的粉丝来说,用《腾讯视频》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此外《腾讯视频》里面的内容涵盖最新、最热的电影、电视剧(包括美剧和英剧)、综艺、动漫、新闻、体育、娱乐、财经节目和电视台直播。(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458318329_tengxunshipin.html)

图2-同步助手:《腾讯视频》

2.《虾米音乐》

《虾米音乐》是老牌的音乐网站了,最新的《虾米音乐》从图标就可以看出来,是一款得到了《中国好声音》独家授权的音乐平台,每期节目独家音频直播,如果因为一些原因没法看视频直播的朋友就可以使用这款应用,此外还能对学员唱过的歌曲进行点播,以及和《中国好声音》相关的各项精彩内容。《虾米音乐》还拥有国内最大的400万高品质曲库和各种专业的音乐推荐服务哦。(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595594905_xiamiyinle.html)

图3-同步助手:《虾米音乐》

3.《中国好声音-猜猜猜(官方)》

和前面的两款应用不同,这款应用是一款得到了《中国好声音》授权的游戏,《中国好声音-猜猜猜(官方)》是一款猜图、猜音乐的游戏,结合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好声音学员唱的歌曲,让用户来猜歌、猜图,喜欢音乐和《中国好声音》的你,也可以玩玩这款休闲游戏,集娱乐、益智、教育于一体的的闯关游戏,更可以挑战全国排名!(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675512119_zhongguohaoshengyin.html)

图4-同步助手:《中国好声音-猜猜猜(官方)》

4.《唱吧 - 你的手机KTV》

总是看别人唱似乎也是不够过瘾,你想不想自己来高歌一曲呢?《唱吧 - 你的手机KTV》就是一款在移动平台上非常受欢迎的卡拉ok应用,《中国好声音》里面的很多歌曲在《唱吧》中都能找到伴奏,安装后手机立刻变成KTV,自带回音和混响效果,自动美化你的声音,支持录歌上传至微博和QQ空间,喜欢唱歌的你,赶快来尝试一下这款应用吧。(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509885060_changba_.html)

图5-同步助手:《唱吧 - 你的手机KTV》

音乐是世界的语言,是一种永远不会落后的潮流。这些应用都在同步助手提供下载,而且全部免费,如果你是《中国好声音》的粉丝,就不要错过了哦。想要更多好玩的游戏就赶紧下载同步助手吧,同步助手是目前iOS设备最好的电脑管理工具,使用同步助手可以轻松管理你的iPhone和iPad,还有免费海量资源等你来下!

下载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s=xinwen

图6-同步助手下载及安装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