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入门主流全都有 多款热销256GB SSD推荐(3)
2014-08-28 11:1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840EVO 250GB固态硬盘

众多高性价比SSD当中,不得不提的是三星840EVO 250GB固态硬盘,它可以说是本次介绍中最为独特的一款产品,采用三星独家MEX主控和19nm闪存颗粒,久经市场考验,性能与稳定性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售价849元,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

入门主流全都有 多款热销256GB SSD推荐

三星840EVO SSD中的“EVO”全称是:Evolution,其含义是发展、进化的意思,恰如其分的反映它是由840系SSD的进化升级而来。另外“EVO”是一款跑车的品牌,也是速度的一种体现。

三星 SSD 840 EVO(250GB) 外观图
三星840EVO 250GB固态硬盘

三星840EVO SSD的最大容量翻倍至1TB,保留最小120GB容量,而今天介绍给大家的是250GB容量的产品。它在硬件层面上实现主控、闪存的换代,从根本上推动扩容、提高性能;最后它在独门的加速软件上着手,实现SSD闪存作为高速缓存,为深度应用环境提速做准备。

三星 SSD 840 EVO(250GB) 外观图
三星840EVO 250GB固态硬盘

三星840EVO系列固态硬盘从840系列的21nm闪存升级为10nm级,主控从MDX升级为更高频率的MEX,MEX主控是在成熟的MDX方案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频率。它内建三个ARM Cortex-R4核心,工作频率提升至400MHz。

三星 SSD 840 EVO(250GB) 背面图
三星840EVO 250GB固态硬盘

三星10nm闪存颗粒基于Toggle DDR2.0闪存架构。与现有三星840系SSD相比,新款EVO SSD在连续写入性能方面提升了3倍之多。

编辑点评:

虽然不是最强、最便宜的产品,但稳定性却无人敢比,840EVO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返修率最低的SSD,况且是在高销量下保持着极低的返修率,能做到这点相当不易,如果您需要一款稳定性见长的产品,这款三星840EVO 250GB固态硬盘不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SD固态硬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