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与家人团圆成了必不可少的过节习俗。随着出行人数的增加,火车票变得更加紧俏,形成“一票难求”的局面。针对这一状况,一直被誉为“抢票神器”的网易火车票,为大家提前开启了“抢票”模式,对版本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使购票操作流程更加简单便捷,出票速度更快。

据悉,网易火车票提供了“预售”功能,使用户可以提前预约2个月内尚未开售的火车票,系统在放票当日会以闹铃的形式,提醒用户开启“抢票单”,大幅度提高用户的抢票速度。另外,网易火车票的双通道抢票、实时监控技术,不仅能监测到退票余票,在出票时还会根据当时的网络速度进行实时切换,选择最快的出票通道。

据了解,在8月15日至9月15日,网易火车票手机客户端特推出“火车快跑”小游戏,所有用户每天3次机会,通过点击清理木块,让火车快跑,跑得越快,赢得的奖品越多。奖品包括火车票免单、布丁酒店免房、易到用车100元现金券、花田vip会员礼包、电影票29.9元礼包等等,中奖率100%。另外,如果想拥有更多的游戏机会可通过买票或分享游戏获得。

怎么样,既能提前抢到火车票又有机会赢得免单,何乐而不为呢?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网易火车票本着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宗旨,将推出更多优惠活动,成为用户心中最实用最便捷的互联网购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