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凤凰传奇万事达跨年开唱 9月开票
2014-09-04 10:0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凤凰传奇万事达跨年开唱

凤凰传奇万事达跨年开唱

内地音乐组合凤凰传奇“我是传奇X”北京演唱会将于本月上旬正式开票。‍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连续五年一步一个台阶,演出舞台从北展、奥体中心升级到了工人体育场直至万事达中心。而挑战最重要的跨年档,则是在演唱会票房试金石的万事达中心对自己的创新和突破。

早在去年的续约发布会上,他们就曾表示,按照未来的十年工作规划,要突破自己在2013年的四万人工人体育场的记录,把个唱开到鸟巢。可惜好事多磨,七月初,主唱玲花刚刚迎来爱女,7月30日又发行了新专辑《最好的时代》,可谓双喜临门。面对艺人的恢复周期和体能,在冬天,只能选择体育馆。万事达中心在北京的体育馆中,在音响扩音、舞台设置以及观众坐席等各个环节中均是最好选项。所以早在今年初,他们就预定好了万事达中心,并自信的排期两场。‍作为演唱会的兵家必争之地,万事达中心是欧美大牌的御用演出场馆,档期更是以难排著称。特别是情人节、国庆节以及跨年档等热门档期中,早早提前预定更是业内共识。凤凰传奇接棒万事达中心,也是希望带给大家一个精彩的跨年个唱。

这次万事达个唱,除去安保、防涨等场馆预留票,只有近7800个左右观众坐席,休整一年之久未曾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凤凰传奇索性直接与演出主办商定连开两场,与大家共度欢乐跨年夜。主唱玲花和曾毅则笑称,两场似乎也不见得能满足大家的“胃口”。同时,两人也将正式进入工作模式。作为05年后的新生代组合代表,早前就有媒体表示,凤凰传奇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而这盘棋究竟如何下,令人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凤凰传奇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