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Nexus 9更多消息曝光 配备官方键盘保护壳
2014-09-04 10:0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根据之前的消息,HTC将会与谷歌合作,开发一款隶属于Nexus系列的全新平板电脑产品,而目前有传闻称这款平板电脑将会被命名为Nexus 9,而最近关于Nexus 9的许多消息开始陆续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Nexus 9更多消息曝光 配备官方键盘保护壳

最近,知名爆料者@UPLEAKS在Twitter上首先曝光了Nexus 9的一些配置信息和图片,并且表示Nexus 9还有许多其它代号,包括Volantis、Flounder和HTC T1。

@UPLEAKS 表示Wi-Fi版的Nexus 9与之前Nexus设备相比将在更多国家上市,包括日本和韩国。而这就意味着新一代Nexus 9平板将不仅仅局限于之前的少部分国家,将会在更多市场上出现。同时@UPLEAKS还表示LTE 4G版将会在欧洲、俄罗斯、印度、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日本、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地区销售。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HTC Nexus 9将配备一块8.9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并且内置了Tegra K1处理器和3/4GB运行内存,同时还将拥有16/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及支持OIS光学稳定系统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Nexus 9还将预装谷歌最新的Android L操作系统。

Nexus 9更多消息曝光 配备官方键盘保护壳

另外,@UPLEAKS还表示伴随Nexus 9同时发布的还有许多官方配件,其中一款名为“Magic Cover”的外壳尤为值得关注。Magic Cover有皮质和TPU(热塑性聚氨酯弹性外壳)两种材质,在使用方面可通过磁性贴口进行折叠,从而变化为一个三角形的支架(来支撑平板电脑),方便用户观看电影或者打字等。不仅如此,当你不使用平板电脑的时候,这个磁性外壳还能将整机包裹住,保护屏幕和机身。功能方面,磁性外壳可以锁定/解锁平板电脑,与我们熟悉苹果Smart Cover比较类似。

据悉,Magic Cover的自带全键盘(QWERTY)将采用了NFC和平板电脑进行连接,键盘自身配有一块450毫安时容量电池;Magic Cover的规格为228×320×5毫米,其中皮革版本届时会有自然原色和黑色供用户选择,TPU版本则是有珊瑚紫水晶色、薄荷靛蓝、石灰色以及靛蓝黑色供用户选择。

有消息称这款Nexus 9(HTC T1)很有可能在9月10日正式发布,不过目前还没有来自HTC或谷歌官方的任何消息。如果你对HTC首款平板电脑感兴趣,那么不妨继续保持关注,看看Nexus新平板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 9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