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井浩

晏井浩
牛华网编辑
为音乐而生 QCY/简爱320C蓝牙耳机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4-09-11 13:29
字号:A-|A+

蓝牙耳机没有线的束缚,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但一般的蓝牙耳机主要用来接听听话,只有简单的音量调节、接听电话按钮,对于喜欢音乐的朋友来说则需要通过手机来控制音乐播放、下一首,操作起来很不方便。本期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适合听音乐的蓝牙耳机,它在耳机上直接设计有音乐播放、切换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QCY/简爱320C蓝牙耳机和常见的蓝牙耳机有所不同,透过包装我们可以发现它是由有线耳机和一个控制器两个部分组成。控制器通过蓝牙和手机连接,耳机再连接控制器。

DSC_8805

DSC_8808

控制器采用流线造型、钢琴烤漆材质,有着靓丽的外观以及舒适的手感;使用五键设计,分别是音量加减、歌曲切换和多功能按钮。多功能按钮可以实现开关机(长按3秒开机,5秒关机)、接/挂电话(轻按1次)、重拨(连续轻按2次)、播放暂停音乐(轻按1次)等等功能。

DSC_8810

背面设计有挂扣,可以挂在衣兜或是夹在衣领等位置

DSC_8812

侧面是3.5mm耳机接口以及充电接口

DSC_8814

另一面是麦克风接口

DSC_8817

QCY/简爱320C蓝牙耳机没有配备充电器,充电线接头采用USB接口,可以接在电脑USB接口或者是连接其它5V适配器上给其充电

DSC_8821

充电时QCY/简爱320C蓝牙耳机会亮起红色指示灯

DSC_8829

耳机线长一米左右,耳塞配有硅胶保护套(大中小一共三对)

DSC_8819

DSC_8822

QCY/简爱320C蓝牙耳机充满电后待机时间在6-10天左右、通话5小时左右;至于音质方面表现还不错,高音量无破音、通话无杂声,对得起这个价格,耳机采用3.5mm通用接口,如果手里有更高品质的耳机的话可以换上效果更好。

QCY/简爱320C蓝牙耳机有点类似于MP3和蓝牙耳机的结合体,不同的是它相较于MP3没有存储卡,而是通过蓝牙和手机等设备共享存储内容;相较于蓝牙耳机它则多了更多的按键,操作起来更方便。靓丽的外观加上轻巧的体积,配以挂扣设计挂在衣领也可作为一个精美的配饰。

  • 产品分类:蓝牙耳机
  • 产品名称:QCY/简爱蓝牙耳机
  • 上市时间:2013
  • 颜色分类:紫+黑/金+黑/白+黑
  • 商品价格:¥ 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