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风行网今日联合旅游卫视、啄木鸟教育举行发布会,宣布获得《最强少年》的独家网络版权。《最强少年》由旅游卫视、啄木鸟教育、北京锐风行联合出品,是一档少年智力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将于10月登录旅游卫视,同时风行网将独家网络播出。

111

据了解,此次《最强少年》风行网除一系列跨屏的直播和点播外,还将围绕该节目展开全新的全媒体营销。风行网cmo于立宏透露,《最强少年》将在风行网pc客户端、web端、移动端联合同步输出,同时打通整合全媒体数据,为广告主提供包括前贴片、节目播放页暂停广告及移动端前贴片广告在内的全媒体营销产品。

除此之外,于立宏还表示,风行网还将联合社交、bbs、百度贴吧及其他互联网媒体平台,共同推广《最强少年》及相关内容营销产品的传播影响力。

此次是风行网首次尝试全媒体营销,业内认为,全媒体营销意味着广告主将不必再对应分散的渠道。风行网打通iptv、ott、pc视频及移动视频,直接生产“整合”内容,并通过“全媒体营销中心”为广告主提供一系列营销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