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iPhone > 正文

令人痴迷的旗舰机 iPhone 6独家详细评测(5)
2014-09-17 09:52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
字号:T|T

编辑观点:

臧智渊:

iPhone的屏幕终于变大了!iOS终于提供了4.7英寸iPhone 6的选择,还有更大的5.5英寸iPhone 6 plus。外观方面,背部天线和摄像头凸起的妥协掩盖不了金属和玻璃材质“苗条紧致”机身的光芒。

此次iPhone 6系列的销量仍然不是问题,很多人真正纠结的是买4.7英寸还是5.5英寸,5.5的plus在电池、光学防抖和屏幕分辨率上要更优秀。个人认为4.7更适合平时随身携带使用,5.5则更适合偏爱特大屏幕手机的消费者,希望中国大陆早日上市。

另外值得提及的是,在系统中无法找到任意与NFC的相关功能如传图等、Apple Pay也并没有菜单。苹果用自己的方式使用了NFC,在美国发布会后的沟通中已经了解到苹果已经和中国相关机构开始接洽,希望Apple Pay能在中国内地早日付诸使用。

何金:

不可否认,当iPhone屏幕增大时将给苹果公司带来创纪录的订单量以及史无前例的关注度,但是我仍旧认为iPhone 6难有拨动心弦的杀手级功能,而这样的感觉从看完发布会到真机上手后更为强烈。

惯性地硬件升级似乎此次只体现在了处理器上面,而在流畅性压根不存在问题的iPhone 5s上面,iPhone 6的优势在体验上难觅踪影。更何况,指纹识别以及拍照的平行移植,更让这款手机的亮点屈指可数。

对于手机来说我一定是个“外貌协会”成员,正面的iPhone 6几乎无可挑剔,但背面粗壮的天线断层以及凸起的摄像头实在让人难以忽视。

总之,iPhone 6的4.7英寸屏幕还没有iPhone 5s当初的Touch ID带给我的兴奋感强烈,也许在国内Apple Pay商圈成熟后我的观点会发生变化。

郭晓光:

从iPhone 5s/5c到6,可以清晰看到两代iPhone的演进路线。苹果将5c的弧形边缘、5s的Touch ID指纹识别、以及64位处理器等技术演练纯熟之后终于将它用到了自己的大屏幕手机上,但也不得不承认,在性能、屏幕表现以及拍照方面,4.7寸版的iPhone 6与5s的差距比我们想象的小很多。

至于外观,旁观者总是能在效果图上找出“摄像头凸起”“后背天线粗”等槽点,但真机拿在手上这些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以接受。

还记得iPhone 4或5发布时候喊丑现在喊经典的人吗? 每次苹果都能创造新的审美习惯,目前的预定数量,其实已经说明了这款手机在人们心中的位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