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Adobe(ADBE)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dobe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4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300万美元下滑46%。

在这一财季,Adobe的净利润为447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9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3财年第三季度,Adobe的净利润为830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16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dobe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8美分,超出分析师此 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Adobe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26美分。

Adobe第三季度营收为10.1亿美元,相比之下该公司此前预期为9.75亿美元到10.3亿美元,这一业绩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Adobe第三季度营收为10.2亿美元。Adobe第三季度Creative Cloud服务用户增加50.6万人,至280万人。投资公司 Sterne Agee分析师Robert Breza预计为增加56.6万人,他将该股的评级定为“买入”(Buy),目标价为85美元。

财报公布后,Adobe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下跌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