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全金属三星A500真机泄露 6.7mm超薄机身
2014-09-18 10:0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全金属三星A500真机泄露 6.7mm超薄机身

由于传闻会首次采用全金属机身,三星SM-A500自然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而这款新机看起来也将很快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日前,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型号为SM-A5000的移动4G版和型号为SM-A5009的电信4G版本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证,将有望于今年十月份正式登场。

真机首次曝光

全金属三星A500真机泄露 6.7mm超薄机身

此前三星SM-A500虽然在网络上频繁曝光,但该机到底是什么模样无缘一见。而这次该机的行货版本则由于工信部公布的备案照片,而使得真机终于首次浮出水面。但出人预料的是,该机在外形上与三星GALAXY Alpha颇为相似,而且也同样拥有仅6.7mm的纤薄机身,但在背面的LED闪光灯部分并未整合心率感应器,至于是否如传闻所说的那样采用了全金属材质,至少在公布的照片上并未得到充分的体现。

同时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三星SM-A500的行货版本的型号为SM-A5000和SM-A5009,确实如传闻那样配备了5.0英寸触控屏,并拥有2300mAh电池。此外,这两款新机均支持双卡双待和拥有出色的无线网络功能。其中,SM-A5000支持TD-LTE/FDD-LTE/WCDMA/GSM网络,而SM-A5009则支持TD-LTE/FDD-LTE/CDMA2000/GSM网络,至于机身尺寸则为139.3×69.7×6.7(mm)。

骁龙410处理器

全金属三星A500真机泄露 6.7mm超薄机身

而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此前披露的信息显示,该机配备的5.0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将支持720p(1280×720像素)分辨率,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并增加存储卡扩展功能,而且micro-SD存储卡和nano SIM卡可以插入一个混合插槽。此外,该机还内置有骁龙400四核处理器,但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的说法,三星SM-A5000装载的是64位骁龙410处理器,在性能表现上会更出色一些。

同时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三星SM-A500将隶属全新的GALAXY A系列,搭载有Android4.4.4系统,而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并且根据SamMobile最新的爆料显示,该机还将主摄像头升级为1300万像素,并搭载了与三星GALAXY Note 4类似的TouchWiz界面。

或将十月登场

不过,由于传闻该机会采用一体成型设计,所以后盖将无法打开,自然也无法像其他三星手机那样更换电池。同时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三星SM-A500还取消了指纹识别功能和心率传感器,而且也没有防水防尘功能,但会保留来自三星GALAXY S5的超省电模式选项。

目前,三星SM-A500已经通过蓝牙认证,同时该机的三个变种版本也已经拿到了Wi-Fi认证。再加上此次在国内拿到入网许可证,所以按照以往经验,这或许意味着该机有可能在十月份正式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A50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