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传摩托Droid Turbo下月发布 2K屏+骁龙805
2014-09-19 10:3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摩托Droid Turbo下月发布 2K屏+骁龙805

一度淡出人们视线的摩托罗拉Droid系列即将回归,并会拥有相当强悍的硬件配置。日前,根据国外网站Cent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称,摩托罗拉将在十月份联手美国运营商Verizon正式发布旗舰级新机Droid Turbo,将会具备快速充电功能。

传十月发布

摩托罗拉Droid系列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且在用户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尽管该系列许久没有新机问世,但现在摩托罗拉已经准备再次为Droid系列中增添新的成员。根据国外网站Cent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称,摩托罗拉将在十月份联手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新款旗舰机型Droid Turbo,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日期。

据悉,这款摩托罗拉新机将会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并且更持久的电池续航表现同样会是该机的特色。但不同以往Droid系列同时推出三款机型的做法,此次仅会有一款新机登场。而在此前,Verizon的官方推特账号@DroidLanding曾经隐晦的暗示Verizon新款Droid系列手机的存在。

配备2K显示屏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Droid Turbo将会拥有相当强悍的配置。传闻会装载有2.7GHz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提供3GB RAM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并将配备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此外,该机还将拥有一块2K分辨率(1440×2560像素)触控屏,但暂时不清楚具体尺寸。

不过,由于此前通过FCC认证的摩托罗拉新款机型Droid Quark被看成是Droid Turbo的测试原型,而该机的长宽尺寸仅比新Moto X略微大些。因此,业内预计摩托罗拉这款Droid Turbo新机所配的触控屏尺寸也应该在5.2英寸左右。

或配大容量电池

同时按照FCC公布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这款新机还支持GSM/HSPA/CDMA2000/LTE网络,提供了速度更快的Wi-Fi 802.11ac规格,以及支持NFC和蓝牙4.0技术。同时由于这款Droid Quark(Droid Turbo)还配有版本号为EQ40的电池,这与过去Droid MAXX搭载的3500毫安时的EU40电池有些相似,所以该机也被认为是新一代的摩托罗拉Droid MAXX,预计在电池续航方面同样会有出类拔萃的表现。

此外,正如前面所述的那样,这款摩托罗拉新机还支持Turbo Charger快速充电功能,据称能够在15分钟内为手机储存足够使用8个小时的电量。同时根据以往的经验,通过FCC认证的新机将很快被正式发布,因此Droid Turbo将在十月份发布应该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Droid Turbo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