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Kindle Voyage六大新特性:机身更薄屏幕更亮
2014-09-22 10:1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Kindle Voyage六大新特性:机身更薄屏幕更亮

亚马逊在上周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电子阅读器KindleVoyage。这款设备在国内的售价为1999元,可谓是有史以来最贵的Kindle型号了。那么作为目前最为强大的Kindle,这款Voyage又具备哪些特殊的功能呢?

更清晰的文字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Kindle Paperwhite在显示文字上的效果已经和精美的杂志一样出色了,那你真应该看看KindleVoyage的显示屏。亚马逊大幅提升了新款设备的分辨率,使其6英寸的显示屏具备了300ppi的像素密度。对比之下,Paperwhite和Nook GlowLight的像素密度只有212ppi。

更明亮的屏幕

Kindle Voyage六大新特性:机身更薄屏幕更亮

KindleVoyage 的显示屏不仅更加清晰,其亮度也提升了39%,并具备更高的对比度。除了物理亮度的提升,KindleVoyage的背光也更加智能了。由于全新背光传感器的加入,KindleVoyage可根据即刻的光线条件来调节屏幕亮度。虽然你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早就具备了相同的能力,但KindleVoyage 的处理要更加贴心一些。在黑暗的环境下,其显示屏的亮度会逐渐变暗,以匹配眼睛对于黑暗的调节速度,而不是向手机或平板那样立刻变暗。

不再是塑料

KindleVoyage是首款配备玻璃屏幕的Kindle,这反映了它高端的定位,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个实际问题。

KindleVoyage的显示屏和机身边框保持着同样的高度,这样虽然更加美观,却让屏幕更容易受到一般的磨损和损伤。但通过将柔软塑料换成强化玻璃,KindleVoyage的显示屏应该可以抵抗那些无可避免的划痕。

当然,玻璃屏幕的最大缺陷之一是更加反光,这可能会影响设备在室外的使用。而亚马逊则通过微蚀刻的方式让屏幕可以分散照射上来的光线,这是一种聪明的做法。

更加轻薄

Kindle Voyage六大新特性:机身更薄屏幕更亮

不同于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需要提供长时间的舒适握持感,而KindleVoyage在这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这款设备的厚度仅为7.6毫米,比Kindle Paperwhite还要薄1.5毫米,比Nook GlowLight也薄了3毫米。正如上文提到的,亚马逊是通过将显示屏和边框保持在同一平面的方式实现这一点的。

KindleVoyage的重量为181克,比206克的Paperwhite轻了不少,但比Nook GlowLight重6克。

无按键设计

KindleVoyage采用了智能的PagePress系统,用户可通过屏幕两侧边框中内置的压力传感器来进行翻页,而每一次翻页也会带来轻微的触觉反馈。

存储容量加倍

Kindle Paperwhite的存储容量仅为2GB,大致可以装1000本书。而KindleVoyage的存储空间达到了4GB,和Nook GlowLight持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KindleVoyage 亚马逊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