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9月中旬影市低迷 《空中营救》夺周冠军
2014-09-22 15:2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空中营救》获周票房冠军
《空中营救》获周票房冠军

过去的一周(9月15日至9月21日),国内新上映的电影有国产电影《触不可及》、《死亡派对》、韩片《绝密跟踪》和好莱坞电影《空中营救》。此外,持续热映的电影还有《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不惧风暴》《分歧者:异类觉醒》《敢死队3》《一生一世》《女生宿舍》《美女与野兽》等片,总票房3.22亿元,是9月以来票房最低的一周。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9月20日上周六王菲谢霆锋被曝复合,这一新闻似乎并没有给正在上映的、谢霆锋主演的电影《一生一世》带来更多关注。该片自9月5日上映至今已经有两周,并在上周四破两亿。在谢霆锋王菲复合新闻曝出后,该片周六日两天票房1200万,累计票房2.12亿。

一周总票房3.22亿 《空中营救》获周票房冠军

上周新上映的电影只有四部。其中,《触不可及》为知名电视剧导演赵宝刚的首部电影作品,孙红雷担任男主,女主角则由桂纶镁等人担任,是一部民国背景拥有谍战元素的电影;《死亡派对》是袁咏仪和周迅老公高圣远主演的悬疑片,讲述的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派对游戏”;韩片《绝密跟踪》改编自香港电影《跟踪》,郑雨盛欧巴、韩孝珠“鲜肉”主演,讲述了警方中负责监视的人与罪犯之间的较量;《空中营救》拥有动作、悬疑等多个元素,由好莱坞知名影星连姆-尼森主演,该片在北美市场拥有60%的好评度。

由于9月中旬本就是个鸡肋一般的档期,前两周又有《敢死队3》、《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不惧风暴》等外片余温未了。上映的四部新片票房成绩均不够亮眼。在排片市场上,9月19日周五上映的新片《触不可及》拥有约25%的排片量,暂列第一,三天累计票房3970万;同天上映进口片《空中营救》排片21%,三天累计票房4600万,成为本周票房冠军。

另两部新上映的电影票房惨淡,韩国电影《绝密跟踪》于9月16日开画,上映5天累计票房700万,目前排片下滑至2%。该片去年在韩国上映位居年度第八名,如今内地票房差了许多,或许跟大部分目标受众早通过网络已经观看过有关。而周迅老公高圣远主演的悬疑片《死亡派对》周五上映后,三天票房累计260万,目前排片也降至4%左右。

除了四部新片外,8月底上映至今已三周的好莱坞大片《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票房累计6.83亿;9月1日上映的《敢死队3》也在不到三周时间里破四亿,目前累计票房4.3亿。《不惧风暴》和《分歧者:异类觉醒》上映一周半票房累计分别为9230万和7380万。

以上电影9月15日至9月21日这一周的总票房为3.22亿元,是9月以来票房最低的一周。

本周《亲爱的》上映 国庆档厮杀已到来

过去的一周影片内容和票房成绩比较平常,而未来一周影片《亲爱的》、《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真爱》都将相继上映,国庆档厮杀大战“指日可待”。

其中,《亲爱的》是陈可辛今年出品的一部“打拐题材”电影,由张冀编剧,赵薇、黄渤、郝蕾、张译、佟大为、张雨绮等人主演。该片是导演陈可辛再度联手编剧张冀继《中国合伙人》之后创作的内地现实题材电影,赵薇在片中饰演一位农村妇女,并全部用芜湖方言完成对白,不失为本片的最大看点之一。

(竹圆/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空中营救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