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读写迅速 HiQiTech希祺超薄动感趣味优盘
来源:牛华网|2014-09-23 13:34
字号:A-|A+

U盘虽然是个很小的产品,却是我们平时最常用的存储工具,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U盘也不例外,必须不断做出改变创新,才能持续地吸引消费者眼球,如今市场上各式各样的U盘非常的多,无论从读写的速度还是外观都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经常使用U盘,一款设计独特新颖的产品更会迎合他们的眼光,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款非常有创意的冲浪滑板U盘,超薄、趣味、读写迅速,数据稳定性高。

产品参数:

1

产品的包装非常的简单,只用一个封口塑料袋子装着,从产品的设计上看很精美,也很有个性,和小朋友玩的手指滑板大小一样,相信这样的外观肯定会受到小朋友的欢迎,不但有滑板样式也有冲浪款式,从外形看上去表面很光滑,让人很难想像到这是U盘。

DSC_9267

产品及塑料袋子

去掉外面的薄膜包装,此时的U盘看上去色彩醒目,光滑,具有很高的光泽度,表面就像陶瓷一般光滑,整个是采用ABS材料具有坚韧性,刚性,和滑雪稳定性,具有质量轻,便于携带,同时顶端的小孔用于穿在挂链上,便于携带。

DSC_9268

U盘正面

DSC_9271

U盘背面

DSC_9275

产品细节

清晰光滑的表面,色彩绚丽的花纹会让你爱不释手,尤其表面光滑,简单优美的曲线让手感更舒适,轻薄小巧,便捷携带,在U盘尾部保留吊饰孔,可配绳子或链子扣在上面防止丢失,轻松享受存储乐趣。

DSC_9274

U盘背面

DSC_9276

U盘盖接口

整个表面的设计样式就像滑板,与冲浪的脚板一样,轻巧的体重,都会增加使用者的喜爱感,壳身外盖打开闭合都可以达到精密结合的程度,让使用者放心,不用的时候闭合起来非常的方便。

DSC_9282

打开U盘

打开U盘我们可以发现与普通的U盘还是有区别的,插头芯片少了一层金属框,看起来更加的简洁,传输接口,完美兼容各大系统,方便快速存储数据,不必担心数据丢失,或者数据传输不上等现象发生。

DSC_9280

U盘接口

DSC_9283

U盘接口

DSC_9279

插入电脑

QQ截图20140916133106

传输数据

U盘尾部的色彩非常醒目,图案印刷也是十分的清晰,前端的芯片用来插在电脑灯设备上传输数据,读写更加的迅速,数据稳定性高,让你轻松享受存储数据的乐趣。

 

DSC_9288

趣味优盘集合

DSC_9289

趣味优盘集合

由于U盘芯片厂商对容量计算方法和操作系统容量计算方法不同,导致U盘在电脑中显示的容量会小于实际标识容量,这是正常的;HiQiTech希祺创意U盘也不例外8GB≈7.4GB左右,体积小,容量大,便于携带是U盘的最大优势,滑板冲浪U盘具有时尚精美的外观,更简单的存取,传输接口完美兼容,各大系统读取迅速,数据稳定是一款值得拥有的个性U盘。

  • 产品分类:数据存储
  • 产品名称:希祺创意U盘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冰点炫彩 缤纷彩条 五彩祥云 漩涡海浪
  • 商品价格:¥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