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看点评

旅行无非是吃的特色,玩的尽兴,看旅游攻略中驴友的推荐嫌麻烦的话,比较常用的是下载大众点评和一些团购App比如美团、糯米等,根据用过的好评来选择想去的地方。不过从小编使用的体验来看,入驻美团的商家显然更全,而且点评数更多,参考价值更高。

09 10

而且如果考虑住的话,携程或者去哪儿上的酒店和点评更丰富。

凹造型备用

现在旅途中,不凹点造型显摆一下,似乎都对不起在十一出行大军所受的累。有人还没出游就在思索如何人山人海中,自如拍出大片的视觉效果。

但是小编觉得这很难,放弃会比较实际。因为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所处环境很难施展的问题。

所以不如偷懒,下个什么美图相机、camera360啥的,一键美颜或者调自己喜爱的风格。

11 12

13 14

当然,短视频分享软件则是更高级的晒旅途,凹造型的工具,常用的有秒拍、微视、美拍,时长限制是8-10秒,也都带有美化效果,更有在途中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