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中打发时间

嘿嘿,小编相信,既然有勇气在十一出游的小伙伴肯定都有堵车排队且信号不好的准备,这个时间有长有短。那么,准备一两款不联网也能打发时间的App似乎就很有必要了。

音乐类软件,这个就不用多说啦,常用的酷狗、QQ音乐、酷我、天天动听,另外虾米音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会根据用户习惯左个性化的音乐推荐,小编就从上面发现了很多好歌。网易近年打造的网易云音乐也获得很多用户的喜欢。

15 16

单机游戏如保卫萝卜和植物大战僵尸等等。

21

读书软件如91熊猫看书之类的APP,下载好书,路上翻阅。

20 19

当然还有更懒级别的,比如喜马拉雅电台、懒人听书、听书宝之类的应用,有声小说还不费流量和眼睛。

18 17

十一出行,这些app也基本够用了。据说十一期间天气多变,因此可以添一款墨迹天气。不过,如果是去国外的话,则需要保存一些翻译软件如旅行翻译官之类的。最后祝大家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