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iOS 8让你轻松隐藏照片和购买记录
2014-10-04 17:04  腾讯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iOS 8让你轻松隐藏照片和购买记录

苹果升级了iOS 8系统后,用户们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隐私了,包括轻松地隐藏个人照片以及直接在iPhone或iPad等移动设备上将他们在应用商店App Store的购买记录隐藏起来。

现在,用户只要在照片应用Photos的“年代”、“分类”和“精彩时刻”页面长按某张照片,就可以将照片隐藏起来。长按照片后,系统会弹出一个菜单,上面有两个选项:“复制”和“隐藏”。

如果用户选择“隐藏”,iOS 8就会显示出一条提示信息:“这张照片将不再显示在‘年代’、‘分类’和‘精彩时刻’中,但仍将显示在‘相册’中。”用户们可以选择隐藏照片或取消隐藏。

在Photos应用的标准界面下,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从一大堆照片中找到他们想要寻找的照片。如果将某张照片在这个界面下隐藏起来,但是继续显示在相册界面中,就可以在不把照片删除或转移到其他地方,或者储存到另一个第三方应用中的情况下,让其他人更难找到这张照片。

开启了“家人共享”(Family Sharing)功能的用户还可以轻松地将他们在应用商店App Store的购买记录隐藏起来。以前,用户们必须在Mac或PC台式机上启动iTunes才能把购买记录隐藏起来。

选择“升级”菜单,然后点击“已购买的商品”。如果你已经打开了“家人共享”功能,则可以选择“我的购买记录”,然后就可以看到你“已经下载的应用”。你还可以按“所有的”或“并不是在本机上购买的”等不同的标准来对购买记录进行分类。

只要将其中一条购买记录滑至屏幕右侧,就可以激活红色的“隐藏”按钮,点击该按钮就可以将它从“已购买的商品”的页面上删除。

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操作只是将应用购买记录隐藏起来,而不是删除。这意味着你以后还可以免费重新下载那款应用,在App Store中搜索该应用的时候,显示出来的提示信息也会是“重新下载该应用”。

iOS 8还不允许用户直接在移动设备上隐藏他们在iTunes商店中的购买记录。要想隐藏这些记录,还是必须在Mac或PC台式机上登录iTunes商店才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8 苹果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